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更保104年「愛心餐券」啟動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997




  法務部與臺中更保自99年7月起開辦「愛心餐券‧溫暖您的心」清寒更生人食物援助,發放貧困更生人家庭免費餐券,憑著此餐券便可直接逕行至臺中市悟饕池上飯包共24家門市,在領取期限內領取熟食飯包,即時解決清寒更生保護人暨案家在膳食方面需求。自開辦以來已發出愛心餐券2040張。104年續辦,於春節前,法務部房視察麗雲、更保陳副執行長漢文、臺中高分檢江檢察長惠民、臺中地檢署楊檢察長秀美、臺中更保王主任委員錦賜、臺中市紅十字會陳督導美玲共同啟動此愛心善舉。

  悟饕池上飯包將秉持悟饕創辦人「用心做飯包給出外人吃」精神,提供最優質的飯包給社會弱勢,及善盡社會之責任。熱騰騰的飯包有著社會的關懷與愛心,將溫暖需要照顧的更生朋友。社會的力量為一點一滴累積而成,將感動更生人向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