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更保「馨香傳情—有話對你說」母親節關懷清寒更生人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771



  對於這些更生家庭含莘茹苦的母親,還有父代母職出獄後的單親爸爸,以及隔代教養的阿嬤,真的比一般家庭辛苦。許多身處弱勢的更生家庭,每日汲汲於三餐溫飽,他們沒有餘力到高檔的飯店吃母親節大餐,也無力購買昂貴的禮物慰勞辛苦的媽媽。為了表達他們對家庭辛勤付出之敬意與關懷,臺中更保結合分會委員陳東益先生及李麗疏女士,舉辦母親節關懷活動。並藉由「愛要大聲說」,鼓勵家庭成員勇敢把愛說出來。

  「母愛不打烊」~母親節蛋糕及禮物致贈,結合7-11便利超商,致贈善心人士認捐之母親節蛋糕,結合臺中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購買之母親節禮物予清寒更生人家庭。

  臺中更保也安排「阿母的白頭鬃」藉由案家成員為人子女者幫母親梳頭髮,感謝母親恩情。並邀請熱心公益,長期關心更生朋友之薩克風王子蔡順源先生及沙漠海樂團公益演出。「愛要大聲唱」感謝母恩歌唱大放SONG,藉此與會更生朋友及家庭成員才藝表演及情感交流。活動在溫馨的歌聲中圓滿落幕,更生家庭成員度過一生中難忘之母親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