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國法學學術交流中心參訪台中犯保 交流被害人保護及補償業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2579



  中國法學學術交流中心副主任王偉一行14人在兩岸經貿交流權益促進會邀請安排下於104年11月6日下午至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進行參訪,瞭解臺灣自1999年來所實施的「犯罪被害人保護法」中的犯罪被害人保護及補償制度並進行交流。
  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兼本分會榮譽主任委員楊秀美、本分會主任委員林坤賢也到場致詞表達歡迎之意,雙方並互贈禮物,座談中安排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洪淑姿主任檢察官就「犯罪被害補償業務」進行分享交流、本分會主任委員林坤賢分享「社團組織參與社會事務」,對岸來賓對於犯罪被害人保護及補償業務非常感到興趣,但也有疑惑之處,會中也提出相關的問題,透過本次的座談也增進了兩岸在犯罪被害人保護及補償業務上的交流,也讓「犯罪被害人保護法」的實施現況有機會與對岸分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