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分會簡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6
  • 資料點閱次數:3360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簡介


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廖主任委員學從


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廖主任委員學從



「不要放棄任何一位更生人」

更生人經過監所教化後,已經努力改過向善,基於「不要放棄任何一位更生人」理念,出獄後如果有心恢復正常生活,社會大眾應給他一個機會。不管過去曾經犯下什麼樣的錯,面對一個真心悔改的更生人,請試著給他一個機會;也許是一個小動作,亦或是一聲允諾,對他來說,將化成無止盡的感謝!關懷、接納、和諧,對一個有心更生的人,請拉他一把!


組織編制、人員現況及工作設施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為財團法人組織的公益慈善團體,負責辦理臺中市出獄人等更生保護工作。該分會組織編制、人員現況及工作設施如次:

一、委員會:
置有主任委員一人,綜理分會業務,目前由廖學從先生擔任本分會第14屆委員會主任委員;另有委員24人,合計25人。


二、更生輔導員:
本分會所轄有29個更生輔導區,計有更生輔導員97人,協助本分會辦理臺中市更生人輔導工作。

三、分會工作人員:

  1. 兼任人員:主任委員、督導1人、專員3人。
  2. 專任人員:專任主任1人、專任副主任1人、專員5人,均分工合作,全力推展各項保護業務。

四、工作設施:

  1. 分會辦公室:本分會辦公室設置於臺中市西區自由路一段九十一號4樓(臺中地檢署內),提供更生人輔導保護服務。
  2. 房屋出租服務中心:位於臺中市西屯區漢成四街四號,會產管理人員進駐該中心,負責會產房屋及土地之管理與出租等相關業務。
  3. 分會聯絡電話:(04)22236240
  4. 分會電子郵件:after-care403@mail.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