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溫馨滿懷舒壓之旅 - 母親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1939


  在母親節來臨前,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與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運用緩起訴處分金關懷馨生人特別為被害人家屬舉辦「溫馨滿懷舒壓之旅」,期望活動能帶給身心受困的馨生人走出家中親近自然。此趟溫馨之旅安排到中台世界博物館與日月潭風景區旅遊。

  犯保台中分會林坤賢主委陪同馨生人參觀中台博物館,並感謝館長見諶法師的接待與義工的導覽。午後志工們陪同馨生人搭船徜徉日月潭,遠山綠水洗滌憂心,旅人的臉龐漾著笑容。參加者其中有4位重傷被害人,在志工熱情親切的照顧下讓隨行的親人,可以放鬆的參觀博物館與坐船悠游日月潭。頸部以下癱瘓的致圻說,從報名後,懷著期待的心情,因台中分會準備的大型復康巴士,讓身心障礙的他可以一起參與活動,也讓長年照顧的爸媽出來放鬆一下,接觸大自然,療癒心靈。坐著電動輪椅的豪哥,神情愉快在湖岸步道飆車,一馬當先領著大家散步。先生被精神疾患的兒子殺死的洪媽媽,經志工多次的邀請第一次跨出心中障礙,在志工們熱情的陪伴下,也感染愉快的心情。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再參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