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犯保奪得馨生如願會歌比賽初賽第一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977

  總會成立20週年系列活動中,特別委託音樂創作人麻海師編寫「馨生如願」歌曲,以悠揚聲樂,動人詞語,增進與受保護人及其家屬情感交流,促使其建立生活、重建信心,療癒並陶冶性情,爰規劃會歌歌唱比賽,彰顯本會服務精神與凝聚團隊共識。

  本次歌唱比賽於北、中、南、東四區分別舉辦初賽,並由雲林分會辦理決賽。臺中犯保則報名中區合唱組,召集本分會保護志工、專兼任人員、律師及認同被害保護理念之社會人士共計38名,同時聘請林瑛姿、張恵敏、張蕙麗三位實力堅強之師資,指導團員歌唱技巧、音準練習及舞蹈動作,除此之外,社團法人臺中律師公會為響應本次活動,無償提供練習場地,讓團員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達到學習最高效益。陳宏達檢察長及陳怡成主任委員,更帶來潤喉的熱飲及喉糖到練習會場,勉勵團員,鼓舞士氣,凝聚向心力。

  在團員努力的練習及老師不斷的調整下,終於奪得中區初賽合唱組第一名之榮耀,取得參加決賽之資格,陳檢察長除肯定團員努力成效外,並提醒團員真正的考驗即將到來,一定要拿出比初賽更吸引評審目光的絕招,同時也請三位老師傾力相助,取得更高榮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