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日月合璧 五馨連珠」中秋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711

    犯保南投、苗栗、臺中、彰化、雲林分會為陪伴馨生人走出傷痛,特於中秋節前夕由南投分會結合社會資源,在南投日月潭、文武廟、金都餐廳及中台世界博物館等地,舉辦「日月合璧 五馨連珠」中秋節關懷活動。

    法務部張斗輝常務次長、犯保總會王添盛董事長、中區五分會檢察長、主委皆蒞臨會場,餐會活動有發送月餅禮盒、摸彩活動及現場演奏音樂等,讓馨生人在溫馨及歡樂的氣氛中用餐,暫時忘去傷痛,緩解生活壓力。除此之外,活動中也安排搭乘遊艇欣賞日月潭及參觀文武廟、中台世界博物館等景點,增加馨生家庭成員互動時間,提升家庭凝聚與向心力,使其獲得身心放鬆與壓力釋放,創造良善的正面之生命能量。

    陳宏達檢察長並偕同陳怡成主委及林希美書記官長全程參與,與馨生人同樂,陳檢察長表示,很多馨生家庭在事件發生後,需面對訴訟、經濟及生活等問題,造成生活上忙碌又疲累,更遑論安排休閒活動,為此,透過本分會安排之關懷活動,可讓馨生人齊聚一堂,互相支持鼓勵,為案家注入一股暖流,加強彼此情感連結,有助於提昇案家心靈層面抗壓性,勇於走出傷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