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犯保結合大台中不動產公會推動重傷支持方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035
  本分會自2月24日起結合臺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進行「重馨裝潢」服務,透過居家無障礙環境改造及輔具運用,使重傷被害人在宅的居家環境更為安全及適宜居住,並提升友善的居住環境,減輕被害人家屬經濟壓力。除此之外,臺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捐贈本分會20萬元,希望能造福更多馨生人。由於重傷被害人需長期復健、治療及照護等,造成家庭照顧者在經濟及生活上非常大的壓力,因此,臺中犯保對於重傷被害人家庭付出較多關懷及愛護,如開設日光畫室、年節關懷、醫療協助及照護服務等方案,結合多元化之資源,提供全面化之服務,以符合重傷被害人不同的需求。
  本分會陳怡成主任委員自接任臺中犯保主任委員一職後,即多方結合及開拓社會資源,對於重傷的需求更是特別關注,為了讓重傷被害人在家也能得到妥善之醫療資源及照護。
  榮譽主任委員毛有增檢察長,讚賞王至亮理事長之善行,提供重傷被害人這麼有意義之服務及資源,大大改善重傷被害人家庭在居家環境上的不便,特別頒發感謝狀給王理事長,期許透過資源的結合為被害人家庭付出關懷及專業服務,陪伴被害人家庭度過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