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地方檢察署與法務部保護司 共同攜手致力司法保護業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0
  • 資料點閱次數:1238

  臺中地方檢察署長期以來非常重視司法保護業務,並與法務部保護司共同攜手致力司法保護業務,法務部保護司今(13)日特地由陳佳秀副司長及張哲銘科長前來臺中地檢署,除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中分會及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座談之外,亦前往關懷馨生人及更生人家庭,給予關懷與鼓勵,希望馨生人與更生人,在大家的關心與支持下,人生的路能走得更順遂。
  本署郭永發檢察長於今日談話中,表達感謝法務部對於司法保護業務之重視,陳副司長則表示,在犯保臺中分會陳怡成主委及更保臺中分會廖學從主委的領導下,協助犯罪被害人保護業務及更生人業務,讓犯罪天平的兩端都能受到適當的關心與照顧,除了讓他們的家庭更穩定之外,也修復了犯罪與社會的關係。
  陳副司長今日前往馨生人與更生人家庭探視,了解他們目前的生活近況,並關心目前是否有遭遇到困難,或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對於他們勇敢地邁向人生也給予讚賞,希望能繼續秉持著這份堅持的心,未來的路一定能走得更加順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