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更保「五月馨香送溫情」母親節關懷清寒更生人活動報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223

  為表達對於獨自負擔家計之母親身分之更生人及父代母職之單親家庭,長期為家庭辛勤付出之敬意與關懷,臺中更保結合臺中地檢署、臺中市紅十字會、7-11新勤益門市、普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等,於母親節前辦理「五月馨香送溫情」母親節關懷清寒更生人活動,將日本青森蘋果汁禮盒、無調味堅果禮盒、桂格大燕麥片、老媽拌麵等關懷物資分送50戶清寒更生人家庭,傳達更保關懷情意,讓他們提前感受母親節氣氛及社會溫暖。

  活動於112年5月8日星期一上午10時假臺中地檢署為民服務中心前,由臺中地檢署張檢察長介欽、更保臺中分會廖主任委員學從、陳顧問團團長筠驊、臺中市紅十字會聶總幹事碧瑩、7-11新勤益門市李經理麗疏,共同啟動此愛心善舉。

  臺中地檢署張檢察長介欽表示:為展現檢察機關柔性司法、公益關懷弱勢的精神,及司法天平上的愛與關懷,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每年挹注緩起訴處分金與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辦理母親節關懷活動,讓清寒更生朋友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此外要特別感謝7-11新勤益門市李經理,也是更保臺中分會委員,自100年起,7-11新勤益門市於每年春節提供年菜組合、母親節提供烘焙食品或今年的日本青森蘋果汁禮盒、中秋節提供中秋月餅禮盒,迄今已達13年。對於7-11新勤益門市李經理之善心義舉,致上最大感謝之意﹗另外也要感謝普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廖董事長,也是更保臺中分會主任委員,長期以來捐贈更生保護業務經費,提供關懷物資,幫助更生家庭。

  臺中更保廖主任委員學從表示,每年母親節前均會辦理「五月馨香送溫情」母親節關懷活動,為使此善舉得以延續,誠摯地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