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台中分會舉辦「喜迎新春享平安」春節關懷感恩餐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2085



每年到了農曆春節前夕,為關懷犯罪被害人及其家屬,並慰勞他們這一年來的辛勞,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中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皆會舉辦感恩祝福的活動。


本分會於今(98)年元月18日晚上在台中國軍英雄館中南海餐廳,用心設計了「喜迎新春享平安」春節關懷感恩餐會活動,邀請馨生人、委員、志工、業務聯繫團體等近200人參加,臺中地檢署張檢察長斗輝及多位長官貴賓蒞臨指導,會中特別安排了新年平安祝福的儀式,由長官及來賓共同拉啟「平安『聯』喜樂『聯』」,上聯為「喜迎新春享平安」;下聯為「歡慶豐年有喜樂」,與會者並互道新年恭喜,在一片喜洋洋的掌聲下,開啟了活動的序幕,更象徵著新的一年展新的開始。


活動中由張檢察長頒發增聘的12位志願服務律師聘書,本分會之志願服務律師團隊原聘有15位律師,去年已義務服務犯罪被害案件87件,服務143人次,且律師完全免收酬金,服務成效亦相當顯著,也充分發揮律師為善助人之美德,本分會為能服務更多個案,特予以增聘12位律師加入服務行列。


活動亦頒發永瑞基金會獎學金,還有安排汎絲路樂團音樂演出、金聲武術團的精彩表演,透過活動傳遞對馨生人的關懷之意,並對於保護業務推動予以協助之個人及團體表達感謝,祝福在這新的一年裡,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喜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