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8.02.27臺中地檢署與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合辦的「民俗生活藝術與社區關懷」成長團體於臺中市民俗公園開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978




98年2月27日之「民俗生活藝術與社區關懷」課程則由亞洲大學民俗公園管理處副館長顏榮豐老師主持。臺中市文化局委託亞洲大學經營管理,提供民俗公園(民俗文物館)內的古代學堂讓同學使用,當天也有多所幼稚園與民眾到公園內從事戶外教學,希望將來同學也能攜家帶眷從事戶外休閒活動。


首先由副館長顏榮豐老師介紹園內環境,亞洲大學於去年三月接下該公園經營管理,希望能活絡該公園讓市民的使用,也能讓學校有一個經營管理的實習機構。


接下來由藝術工作者顏裴儀老師講授國畫技法與西方構圖的展現方式,顏老師於廣州美術學院畢業,將單純的線條展現具體的影像與抽象的構思,有學生表示顏老師的畫冊看似簡單若要用來習作需要很多耐心,後續課程將會教導學生練習,希望課程結束也能將同學作品互相觀摩學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