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台中分會與亞洲大學合辦「生活創意多」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331




犯保台中分會今年與亞洲大學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合辦「生活創意多」及「兒童才藝暨英語學習」課程,並於3月14日假臺中民俗公園開課,共計有6次的課程。


「生活創意多」課程係規畫手工藝創作課程,使生活多些創意及樂趣;「兒童才藝暨英語學習」課程則是安排家長帶來的子女參與,提供遊戲、才藝學習及英語教學等課程。


當天天氣寒冷但不減學員參與課程的熱情,計有30位學員報名參加,首先由犯保台中分會張主任委員司禮於開課中致詞,再次提醒每位學員如有困難之處歡迎隨時告知保護協會並和保護協會保持密切聯絡,善加利用保護協會所爭取來的各項資源,目的要讓每位學員受到完善的照顧及關懷,及逐步引導學員擺脫被害陰影。


亞洲大學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李執行長明榮希望藉由亞大所提供的多元課程中,學員於假日也能充實自己培養第二專長,甚至是第三專長,從看似簡單的樹脂土手工藝,也許在每位學員的巧思與細心刻畫下或許在現今不景氣中,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奇蹟。


授課的羅雪芳老師,上課幽默風趣不時和學員寒喧交談,作為每位學員之間溝通的橋樑,讓新參與課程的學員能在此活動中認識更多的新朋友,給予彼此溫暖、支持與鼓勵。下課時,學員們真誠地向羅老師說再見看來,想必學員們當天是滿載而歸,無形中增加很多自信心,我們也期待學員們下次課程能帶更多家人、子女前來參加,對將來生活上或重建家庭生態有所幫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