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台中分會 中秋節邀馨生人做月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308




中秋節為我國重要的節日之一,為讓馨生人體驗蛋黃酥製作樂趣,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中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與亞洲大學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在中秋節前一週假台中市烘焙美食協會烘焙教室辦理「手工蛋黃酥」DIY活動。


「手工製蛋黃酥」DIY活動於今(98)年9月26日(星期六)舉辦,邀請台中市烘焙美食協會的張瑞雲理事教學,教導到場父母親及小朋友們製作蛋黃酥,每個人對於體驗蛋黃酥DIY並能親手製作都躍躍欲試準備大展身手,在張瑞雲理事現場指導下,重複地將製作材料就位,揉麵團製作外皮、包上甜而不膩的豆沙、蛋黃、塗上蛋液、送入烤箱烘烤…等動作,看到烤箱中一顆顆親手捏製的蛋黃酥麵團,在高溫中烤製,傳來陣陣的香味,都不禁食指大動,讓馨生人家屬樂此不疲。


馨生人家屬藍小姐說:「之前從來沒有做過蛋黃酥,此次活動很用心還特別準備了低脂材料,減少 熱量的攝取,蛋黃酥的製作活動讓他們提前度過一個愉快且溫馨的中秋節。」
亞洲大學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執行長李明榮表示:「除了製作蛋黃酥外,讓大家藉由參與活動來增進親子關係,及其各家庭間做互動,更是最重要目的,亦希望能感受到社會團體滿滿的祝福,忘卻傷痛與煩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