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台中分會 溫馨專案加入10位生力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570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於12月26日假台中地檢署舉辦「溫馨專案業務執行說明會」,為即將加入溫馨專案服務的生力軍介紹本會的業務以及執行的方式。


本分會為加強「溫馨專案-心理創傷復健」專案的執行,99年度起加入10位輔導專業人力,有3位諮商心理師、3位臨床心理師以及4位社會工作師,本其專業來為犯罪被害人或其遺屬服務。


本分會舉辦業務執行說明會,由張主任委員司禮介紹「犯罪被害人保護法」,尤副執行秘書仁傑介紹「犯罪被害人保護業務」及業務執行程序,並帶參加者參觀台中地檢署的溫馨談話室,可作為將來輔導工作上之運用,最後,也由在場的輔導人員與本分會同仁進行交流座談,以期在本項業務上更為精進,提供犯罪被害人或其遺屬溫馨的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