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花語傳情 愛無限“盼”讓愛連起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487




活動時間:99年2月4日早上09:30

本署與社會勞動機構宏恩基金會為了讓社會勞動人以及社區居民能夠知道施比受更有福,特別安排社會勞動人加入龍安分院的精神弱勢住民園藝治療活動,將原先不起眼的一片草地轉變成一座都市中的小花園,盼新的一年藉由此塊土地將愛連結起來。


今日在這塊土地上,邀集附近幼稚園的小朋友與龍安的病友大家一起為新的一年祈福。由龍安病友表演手語歌、禾采幼稚園小朋友表演英語短劇與舞蹈,結合社會勞動人親手製作的100份手工小禮物,及與會人員的新年新希望,串聯成一個滿滿的祝福。


主任檢察官陳忠榮表示:「期望社會勞動這個制度能更為大眾接受,且在新的一年能運作更加順暢,為社會創造出更多的公益價值」。


宏恩董事長吳子钧勉勵這批為社區服務的尖兵,要以積極的態度,努力付出,肯定自我的價值,將來對於家庭、社會也能有更多貢獻,也利用這個機會,愛自己多一點,愛別人多一點,愛我們的土地多一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