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台中分會 甜蜜馨情.母親節感恩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518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聖潔……。」每當聽到這首歌曲就知道偉大的母親節已來到,為慰勞馨生人母親長久以來養育子女及照顧家庭的辛勞,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中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與亞洲大學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於母親節前一日假台中民俗公園手工藝教室舉辦「甜蜜馨情-母親節關懷感恩活動」,藉由馨生人子女親手製作母親卡片,大聲說出感謝媽媽的話,並透過活動過程的交流互動,促進親子間的情感與增進良好關係,另方面也提供予馨生人母親放鬆心情的管道。


「甜蜜馨情.母親節感恩活動」於今(99)年5月8日(星期六)舉辦,共有7戶20位馨生人參加,當天首先邀請本會張主任委員司禮頒獎,鼓勵嘉勉馨生人母親踴躍參與公益活動的熱心及認真學習的上進心,並體恤馨生人母親無私奉獻的辛勞,馨生人母親袁女士有感而發的說:「各位媽媽應該要走出來,多參加犯保舉辦的活動,不要成天都悶在家裡,這樣心裡會悶出病來,也感謝犯保協會的協助。」接著由馨生人子女親手製作富有創意及愛心的母親節卡片,活動尾聲,每位馨生人子女將自己親製的卡片獻給媽媽,相信對馨生人母親來說這是最令人感動也最具特別意義的母親節禮物!


張主任委員司禮亦表達母親是家庭最偉大的奉獻者,而馨生人母親更是辛苦,因所承受的傷痛及煩惱遠超過一般家庭的母親,也需花費更多心力來養育子女,希望能透過參加此活動讓各位母親們暫時拋開煩惱及憂愁,放鬆一下,在此對馨生人母親們說聲:「母親節快樂!大家辛苦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