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台中分會 手工藝品達人-就業技藝輔導課結訓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427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中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與亞洲大學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於99年7月31日(星期六)假台中民俗公園手工藝教室辦理「手工藝品達人-就業技藝輔導課」結訓,此課程邀請到專任手工藝教學的羅雪芳老師教導馨生人親自手工DIY,當天每位馨生人仍是專注地縫製手邊的拼布包或是手機吊飾,現場也展示了7位馨生人媽媽自99年3月至7月底,共計16堂課的手工藝成品,琳瑯滿目的樣式共12款;有零錢包、鎖匙袋、束口袋、手提袋、吊飾…等等,看到這些成品,再看看這些馨生人的臉上似乎多了一抹自信的神采,相信參加這就技藝訓練課程讓馨生人們獲益良多。


張主任委員司禮特地到場勉勵這些結訓的馨生人,盼能延續課程所學,就此專長為將來開闢一條新的道路。結訓尾聲,看到老師與每位馨生人臉上依依不捨的表情,大家互相留下聯絡電話及鼓勵彼此的話語,也期盼本分會日後能再辦理相關訓練課程,而此課程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培養馨生人擁有手工藝就業技藝專長,另方面亦能促進馨生人彼此相互認識,擁有良好的支持系統,並獲得正向回饋與鼓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