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被」感溫馨--「暖洋洋」專案援助服務,溫暖清寒更生人心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1479




更保臺中分會繼結合臺中市紅十字會、悟饕池上飯包等民間資源,發放貧困更生人家庭免費「愛心餐券」後,再度結合臺中市慈心慈善會等社會資源於寒冷的冬季,辦理「被」感溫馨--「暖洋洋」專案援助服務,發放貧困更生人家庭禦寒棉被,溫暖清寒更生人心房。


臺中地檢署張檢察長斗輝說,更生人是弱勢中的弱勢,若社會不能關懷接納更生朋友,沒有給予溫暖,「他們何去何從?」透過「被」感溫馨方案,無論對治安或社會和諧,都具實質正面助益。


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王主任委員錦賜表示:更生朋友復歸社會,需要家庭支持,而家庭支持力量更需社會大眾共同接納與支持。臺灣的活力在於民間,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11月起首度結合臺中市慈心慈善會等臺中縣市慈善平台,發放貧困更生人家庭禦寒棉被,使更生人家庭在困頓的時候,蓋著暖洋洋的棉被,那樣的感動,倍感溫馨,能使更生朋友感受社會大眾對他滿滿的愛與支持,與直接給更生朋友金錢援助是不能比擬的。


「被」感溫馨--「暖洋洋」專案援助服務,有著社會的關懷與愛心,將溫暖需要照顧的更生朋友。社會的力量為一點一滴累積而成,將感動更生人向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