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春節慰問暨團體輔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1586

活動照片
  新年將屆寒冬中送暖,台中地檢署於101年1月5日上午結合台中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育德里辦公室共同關懷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屬,活動中由何志恆常務理事贈送春節慰問金及年節禮盒予生活較貧困之受保護管束人,並特邀請到湛因法師蒞育德里活動中心演講,兩小時精闢幽默的演說,讓在場受保護管束人獲得許多心靈上的啟發,更看透生活上諸多事物。
  湛因法師以自己、朋友及所見的親身經歷共同分享,他表示人是無法掌控外在的事物,例如身體健康、財富等,人唯一可以掌控的是自己的內心,遇到事情只要改變自己的想法,用另一個角度看,就能輕鬆改變一切。人不是錢越多、開名牌車就越快樂,外在事物有限,人的慾望卻是無窮盡,盲目的追逐慾望並不會使自己快樂,減少慾望才是幸福的,並惕勵大家以正面、樂觀與積極的態度來面對,做自己的主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