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更保「穿好鞋‧走正路」溫馨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1440



  對於清寒更生人家庭子女或其家屬,要有一雙好鞋,均是件遙不可及之夢想。為了讓他們「圓夢」,更保臺中分會結合綠野藝術設計有限公司等,邀請近百名清寒更生人家庭,假貴族世家平價牛排南臺中店辦理「穿好鞋‧走正路」溫馨關懷活動。

  由綠野藝術設計有限公司曾董事長彥杰致贈每雙價值約新台幣3000元之FILA運動鞋85雙予清寒更生人。更保總會陳副執行長漢文、臺中更保王主任委員錦賜蒞會期勉更生朋友走正路,開創新生。

  更保臺中分會王主任委員錦賜表示:運動鞋匯聚善心企業滿滿的愛心,將溫暖臺中更保服務之清寒更生人家庭,讓改過遷善的更生朋友穿好鞋走正路,不再誤入歧途。

  綠野藝術設計有限公司曾董事長彥杰表示:這些鞋子是我刻意挑選,於參觀朋友工廠時發現有一批品質相當好的NG商品,經仔細檢視品質後決定全部購買下來,底質好的商品即使略有瑕疵,只要善加保養,仍會是一雙舒適好鞋,鞋子跟做人道理相近,任何人都會犯錯蒙塵沾染污點,但是只要你有決心往正路,再怎麼艱辛也絕不放棄,終究會扭轉局面否極泰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