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更保「生活中的小確信」家庭支持服務成長團體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348


  臺中更保為精進更生人家庭支持服務業務,結合好家庭關懷協會辦理「生活中的小確信」家庭支持服務成長團體,邀請經由臺中更保家庭支持服務已獲改善之案家,就夫妻相互扶持、子女教養、親職關係、婆媳相處、社會資源運用、創業心路歷程、遭逢病痛不向命運低頭,奮發向上之積極作為、遠離毒品努力向上參加職訓,厚植就業技能,為家庭打拼‧‧‧等面向,藉由分享成長經驗,促使類似境遇案家可以「見賢思齊」、「有為者亦若是」、「正面支持力量」,陪伴其走過黑暗幽谷,彩繪生命陽光。
  臺中更保更生事業輔導成功更生人也是「情繫家緣‧溫馨滿百」幸福家庭得主小曹致贈蒞會分享家庭由小曹親自烹煮之「油雞」一隻,寓意「起家」,也期盼更生朋友皆能把握良「機」,開創幸福家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