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檢與犯保結合律師公會到太平區公所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467


  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以下稱臺中地檢署)及臺中律師公會有感於偏遠地區居民交通不便、資訊不足,無法獲取充分之法律常識、取得便捷之法律諮詢,自96年起,在臺中地檢署張檢察長斗輝大力支持下,結合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以下稱犯保臺中分會)共同辦理「台中市各區公所及中、小學法律服務暨法治教育」,由臺中律師公會律師組隊前往偏遠地區提供民眾法律諮詢,解答居民法律疑惑,並進行法治教育宣導,消弭城鄉法律資源分配不均的缺憾。


  今(101)年7月20日由臺中律師公會理事同時也是犯保臺中分會服務律師何志揚帶領6位熱心律師前往太平區公所,該場次亦邀請臺中地檢署王主任檢察官捷拓到場,進行公務員酒駕之法律責任、繼承法律關係、公文書網路化之網路安全與責任等相關議題之法治教育講習及有獎徵答,且同步進行法律諮詢服務,參加民眾獲得多項法律資訊,獲益良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