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與正聲電台合辦「青春好YOUNG」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458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以下稱本分會)、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以下稱臺中地檢署)主辦,正聲廣播公司台中電台承辦之「青春好YOUNG」活動,101年8月19日下午於一中商街水利大樓廣場熱情引爆,吸引一波波青少年朋友及民眾同樂,活動中金曲歌手王宏恩、模仿秀達人李泳杰及正聲閃亮之星歌手等,均帶來多首動聽的歌曲,並提醒在場的每一位參加的朋友,絕不酒駕飆車、不吸毒,要做一位健康守法的青春少年兄!
  活動中,臺中地檢署呼籲社會大眾熱情簽名,以實際行動全力支持「反家暴、反性侵」,本分會則於現場義賣犯罪被害人(馨生人)精心製作的拼布小零錢包及背包等手工藝品,均引發參加民眾的熱情迴響與共鳴..!本分會張司禮主任委員於致詞時強調:目前正值暑假期間,期盼青少年朋友要從事正當的休閒活動,不要逗留夜店、不要酒駕造成不幸事件的發生,更不能碰觸毒品;每一位青春少年兄行為要端正,活出不一樣的青春熱度與色彩!
  精彩的活動由來自雲林縣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黃世志布袋戲拉開序幕,緊接著許廷蔚、南志騰、詹富翔、黃亞竹、李泳杰、傅錦憲、王宏恩眾歌手一曲曲充滿青春氣息的歌聲,迴盪在一中商圈周遭,而節目主持人正聲台中台梁兄哥與歌手們默契十足,更使出渾身解數,於表演間適時技巧性地宣導正確重要的交通安全資訊,由於天公作美,連日午后大雷雨,下午卻意外地停止,讓整場活動進行得相當順暢、十分圓滿。
  活動近尾聲時,前來設攤的大安工研醋及南投縣農會,更提撥當日販售所得愛心捐款,全力支持犯罪被害保護工作,真情時刻的善心義舉,有著濃厚人文關照的幸福FU,贏得台下觀眾最熱情的掌聲!想必老天爺也被這場『青春好YOUNG』活動感動。當活動結束後,天空才下起斗大的陣雨,為本次活動劃上完美的句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