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秋送愛逗陣行」中秋節關懷清寒更生人活動報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487

101.9.25「中秋送愛逗陣行」中秋節關懷清寒更生人活動報導

對於清寒更生人家庭子女或其家屬,要與家人一起享用月餅、柚子,一同賞月,是件遙不可及之夢想。為了讓他們「圓夢」,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結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臺灣省臺中市支會、臺中市實體食物銀行綠川店、全家便利超商、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附屬更生之歌網路廣播委員會、愛心人士林暉國先生、臺中市融園社區等社會資源辦理「中秋送愛逗陣行」中秋節關懷活動,將關懷物資分送清寒更生人家庭,讓他們能過「有愛的中秋節」。

活動於101925日星期二上午930分由更保臺中分會王主任委員錦賜、臺中市紅十字會陳督導美玲、中國道家茅山丹道協會劉理事長中田、更生之歌廣播電台林台長妍如、愛心人士林暉國先生共同啟動此愛心善舉。隨即由臺中更保王主任委員錦賜、臺中更保工作同仁、臺中市紅十字會社工,將關懷物資親送至居住臺中市之清寒更生人家中。

臺中更保王主任委員錦賜表示:此次關懷活動共計募集月餅45盒、柚子25盒、白米60包暨米粉、沙拉油、醬油、泡麵、罐頭各乙批,將幫助清寒更生家庭渡過中秋佳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