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台中犯保與亞洲大學舉辦「木炫神迷」馨生人親子家庭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1601


  每逢12月就會想到一個溫馨的節日「聖誕節」;它是個溫馨感恩及歡聚的日子,而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與亞洲大學特別選在聖誕節前夕101年12月23日(星期日)舉辦一場「馨生人親子家庭活動」,活動地點在臺中市南區的「老樹根魔法木工坊」,總共有37人參加,分別有馨生人11戶34人及工作人員3人參加。


  活動一開始由導覽人員向大家介紹木工坊內的環境及設施,接著來到DIY手動館,有專人指導馨生人DIY組裝魔法木工,每位家長及小朋友都有一份水牛或小鴨子的木工材料,從組裝到繪畫著色都是由親子一起合作完成,大家也都發揮創意,盡情揮灑美麗色彩,為自己的木工施加魔法,做出屬於自己的手作木製品,看著大家專注認真的神情,相信這也是馨生人自己動手做送給自己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


  木工製作完成後來到木工坊內的「魯班益智館」,觀賞魯班(木匠的祖師爺)的影片及進行有獎徵答活動,大家都很認真看影片,且每位小朋友都很踴躍的回答問題,最後大家在館外歡樂大合照後結束這充實的半天行程。本分會也希望藉由辦理走出戶外的活動,一方面能增進馨生人親子間的情感交流與互動,另一方面也能提供馨生人放鬆心情的管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