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台中二百多位被害人家屬參加關懷感恩餐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1671


                 犯保「日光畫室」同學作品 美國華人自閉症關懷協會姜文淑會長買下

  法務部近年來推動「修復式司法」,由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以下簡稱犯保台中分會)與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依此理念在100年成立的「日光畫室」已經開始有了美好的成果。本畫室由李承翰老師教導小朋友學畫,其中一位國中同學的作品「未來的機械魚」,已經由美國華人「自閉症症候群及學習障礙關懷協會」會長姜文淑女士買下,姜女士對於社會公益的付出不遺餘力,由於她人在美國,活動當日派代表前來,由主辦單位致贈感謝狀,活動中也播放「日光畫室」成果影片,該幅作品也在現場展示。

  時值農曆春節前夕,犯保台中分會於102年2月3日假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10樓璽悅時尚會館舉辦「溫馨的年.全新的你」春節關懷馨生感恩餐會,約有70個犯罪被害人家庭250人參加,大家共聚一堂,彼此祝福和鼓勵,過一個溫馨又感恩的年。

  活動現場還為一群默默付出的志工夥伴,他們不支領任何酬勞,長期協助犯保台中分會在各地進行馨生人的訪視工作,親自到馨生人的家庭裡關心與服務,活動中也為服務績優(林瓊嘉律師、何志揚律師、吳紹貴律師、施雅芳律師及陳盈壽律師)及服務績優志工進行表揚;另外還有頒發馨生人子女獎學金。

  活動外場也展示犯保台中分會和「亞洲大學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合作開辦馨生人手工藝製作班的作品並進行義賣,主辦單位也祝福所有馨生人在新的一年裡,走在祝福與平安的人生道路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