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柔性司法撫慰被害受創的心-中檢檢察長及犯保主委關懷被男友刺頸身亡之嘉義社會局涂姓辦事員父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1531


柔性司法撫慰被害受創的心--中檢檢察長及犯保主委關懷被男友刺頸身亡之嘉義社會局涂姓辦事員父母


  臺中地檢署檢察長楊秀美帶領書記官長張光興偕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以下簡稱犯保臺中分會)主任委員林坤賢及保護志工至日前遭前男友持刀猛刺頸部身亡之涂被害人靈前致意,關懷家屬,並致贈慰問金新台幣伍仟元。


  楊檢察長安慰涂媽媽並提供法律諮詢,家屬因不懂法律程序,又擔心聘請律師的費用,楊檢察長要家屬不要擔心,政府非常重視被害人權,犯保臺中分會將為家屬聘請律師一路陪伴他打民刑法律訴訟,及協助申請犯罪被害人補償金。涂媽媽為了讓女兒放下被殺之痛苦與驚恐,強忍悲痛,一路念佛勸解女兒放下人間仇恨,她感謝犯保臺中分會在她無助從嘉義接女兒遺體回臺中路上就接到犯保關懷的電話,讓她知道被害家屬求助之管道。林主任委員表示將盡全力協助案家除了律師的部分外,也將請諮商師與保護志工持續提供關懷與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