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犯保馨生人102「創意點心班」成果發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1644



  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與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聘請專業之烘培師父為馨生人開辦為期8週密集創意點心班,提供馨生人第二專長職業訓練,期能協助學員多元發展技能,讓目前無業或有意轉業之學員,獲得烘培之專業技能增加就業或創業機會。

  
  本班共有17個單親媽媽報名,每個媽媽都帶著一個不幸的生命故事來到點心班,從開辦的第一堂課成員沉默眉頭深鎖,專心聽講麵包製作流程,到開始動手做麵糰、發酵、烘培,烤箱的高溫與濃濃的奶香,溶解了封閉受傷的心,參與之馨生人開始期待每個星期六的課程,學員間互相支持與鼓勵,成果發表時,成員們紛紛向林坤賢主任委員表達對點心課程的喜愛,希望能持續開班,因為在這兒除了學習到烘培技能外,也交到了能談心的好朋友。犯保台中分會將持續努力為馨生人開辦有益之職業訓練,讓馨生人找回生活樂趣,走向復原之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