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真馨真意愛馨傳遞」春節關懷馨生感恩餐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528

 

「真馨真意愛馨傳遞」春節關懷馨生感恩餐會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於103年1月18日假新天地餐廳舉辦「真馨真意.愛馨傳遞」春節關懷馨生感恩餐會,席開40桌約3百多個馨生人參加,法務部黎翠蓮專門委員、臺灣高等法院臺中分院檢察署王添盛檢察長、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楊秀美檢察長及臺中市蔡炳坤副市長與犯保台中分會林坤賢主任委員在會場祝賀所有馨生人新年快樂,事事順利。特別為每個人準備蘋果與橘子希望馨生人馬年平安吉祥,於活動前楊檢察長及貴賓分送臺中俊美糕餅所捐贈500個鳳梨酥,期望為馨生人帶來旺旺好福氣。

 

  餐會中頒發馨生人獎學金,也對贊助本次活動經費的富宇建設公司及臺中律師公會頒發感謝狀。邀請本分會成立的「日光畫室」指導老師李承翰分享繪畫班的成果,展出由張卉羚女士買下李姓同學作品「偉大的航道」,並頒發感謝狀感恩她的愛心與用心,鼓勵李同學繼續努力。

 

  活動除了精彩表演與豐富的抽獎外,楊檢察長帶領與會貴賓逐桌敬酒,以家庭為單位發給2000元紅包,並將象徵愛心的燭光傳到貴賓與馨生人的手中,願愛的燭火照亮曾經受傷心痛的馨生人,遠離陰霾,重回社會溫暖懷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