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更保結合台中市慈心慈善會送愛到臺中女監育兒室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1934

臺中更保結合台中市慈心慈善會送愛到臺中女監育兒室

  台中市慈心慈善會長期關懷弱勢,在更保臺中分會更生輔導員陳國楨的牽線下,用實際行動關懷臺中女子監獄「育兒室」幼兒,日前致贈新台幣3萬元及餅乾、糖果乙批等關懷物資到臺中女監,溫暖臺中女子監獄「育兒室」幼兒的幼小心靈,彌補幼兒缺少父愛關懷的不足。

  台中市慈心慈善會理事長賴再發表示,人生做事當要及時,及時的辦理,及時的解決,最重要的是要及時行善。希望藉由這次關懷活動,帶給她們感動與快樂的希望,鼓勵攜子入監服刑女收容人堅強向上,有助於導引更生人走向光明的路,也希望能拋磚引玉,更多有心人士投入,因為若能行善及時,人生會更圓滿。

  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主任委員王錦賜表示,透過結合社會資源的關懷活動,讓她們感到社會有溫暖,為她們創造再次重新站起來的機會,日後能順利回歸社會,加入創造圓融有愛的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