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台中犯保為馨生人開辦創意點心進階班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2203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與亞洲大學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於103年3月22日(星期六)假臺中市南區聚豐專業烹飪教室舉辦「創意點心班進階班-就業技藝輔導課程」始業式,計有13位馨生人參加。

  本分會自去年開辦此技藝課程頗受好評,課程結訓後學員們還是很熱切希望分會今年能續辦此課程,而今年本分會也將課程提前到3月舉辦,此次再次邀請到聚豐補習班負責人陳文豪老師及亞洲大學張瑞雲老師,二位老師皆具備專業的烘焙證照及實務經驗,本次將傳授豐富精進的點心課程(如:伯爵紅茶土司、北海道戚風蛋糕、藍莓貝果麵包….等),為使馨生人能學習到更精進烘焙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且另方面亦能在烘培過程中讓點心富有更多樣化的選擇與變化。

  本分會林主任委員坤賢特地到場勉勵參加本次課程的馨生人,希望大家能籍由課程的訓練熟悉烘焙餐飲職類相關知識,使能獲得一技之長,進而參加技能檢定,增進其就業與創業機會。本次參加學員中有3位是新學員,其他都是去年度的學員,看到今年度大家再次相聚在一塊並一起學習新的技藝感到非常高興,這也代表著去年的課程辦理相常成功,且馨生人之間的情誼及連繫都維持良好的互動,最終希望舊學員能帶領新學員一起學習新的技藝、更精進此項專長,為自己的人生道路再開闢一條新的目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