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犯保舉辦「馨春飛羊」春節關懷馨生人餐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2068

 

點亮紅燈籠為犯罪被害人及其家屬帶來新春祝福


  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與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邀請馨生人全家於104年1月31日中午在「女兒紅婚宴會場」舉辦「馨春飛羊」春節關懷餐會,由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檢察長王添盛、臺中地檢檢察長楊秀美、犯保臺中分會主任委員林坤賢、臺中律師公會宋永祥副理事長、台中法扶會長吳光陸、台中更保理事長王錦賜與會,祝福馨生人揮別陰霾,新的一年喜氣洋洋,發放紅包、點亮紅燈籠。


  餐會席開50桌參加的馨生人約有450人,近年來台中地區發生的重大社會矚目案件的被害人洪仲丘、體大學生情殺案、sogo槍擊案被害人家屬等等都來參加。活動除了熱鬧表揚、豐富的抽獎品外,楊檢察長特別為每戶馨生家庭準備紅包2000元,沿桌親自敬酒與分送,祝福羊年吉祥如意。餐會中邀請車禍重傷四肢只剩下右手「在烈焰下漫舞-生命鬥士莊雅菁」分享他不一樣的人生,鼓勵馨生人克服困境,走出生命的低潮。餐會尾聲在「打開心內的窗」歌聲中為每人點亮點亮燭光,請與會的長官提著象徵吉祥的紅燈籠與祝福聲中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