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馨生媽媽過母親節 午茶音樂心靈宴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2436

 

  五月是屬於母親的日子,臺中地檢署、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臺中分會(以下簡稱本分會)結合慈濟人醫會臺中分會於51勞動節在慈濟靜思堂為馨生家庭舉辦「母親節慈馨午茶音樂會」,有47個馨生家庭近160人參加,此次很特別的來了5位重傷害被害人,坐著輪椅走出家中,與志工話家常感受熱鬧氣氛,並感恩辛勞的母親。

 

  活動由中興大學熱舞社歡樂出場,臺中地檢署林忠義主任檢察官代表楊秀美檢察長感恩與歡迎馨生人參加,會中特別邀請琵琶演奏名家邱心依與其父邱壬洲葫蘆絲表演,慈濟基金會也安排慈樂飄飄合唱團精彩演出。

 

  會中請女兒被情殺死亡的馨生人也是本分會的志工金鶯小姐分享「當挫折來臨時,妳會轉彎嗎?」以她生命的體驗,選擇轉念、放下,不再去仇視對方,鼓勵馨生人,別放棄追求快樂生活;另中醫師林進義教「穴道按摩」,活動豐富,讓馨生人渡過一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午後。

 

  林坤賢主任委員於活動結束前期勉:家是人最終的依靠,當被害案件發生而導致家有破損欠缺時,家人更要凝聚重整,找回溫暖。本分會希望藉著關懷活動讓馨生人們感受愛無所不在,他們並不孤單,勇敢走下去,日子會越來越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