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更保勇奪「更保之愛 有我有你 臺灣好聲音」總決賽合唱組冠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2679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為推廣及行銷會歌,並能藉以喚起社會大眾投身更生保護工作,真心接納及關懷更生人。同時藉此鼓勵所有更生朋友能夠有新的開始,邁向人生新旅程。特別規劃辦理「更保之愛  有我有你」-臺灣好聲音歌唱大賽活動。全國分北、中、南、東四區舉行初賽完成,並於第72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由前揭四區獨唱組及合唱組第一名進行總決賽。

  臺中更保合唱團,2/3成員由全體專任同仁及兼任人員、委員及輔導員組成,經由129天魔鬼訓練,從菜市仔聲(台語)到「柴契爾合唱團」,結合認同更生保護理念為民伸張正義的正義超人(律師),共同傳唱。他們天籟美聲勇奪「更保之愛 有我有你 臺灣好聲音」總決賽合唱組冠軍,不負眾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