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檢司法保護中心志工成長聯繫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884


  臺中地檢署為健全志工之身心功能,提升本署司法保護中心志工及相關科室志工之運作效能,並藉機宣導本署司法保護中心理念,特辦理業務聯繫及社會資源之實地觀摩。

  本署陳檢察長宏達及司法保護中心林主任檢察官映姿並到場勉勵本署所有志工同時表達非常感謝之意。有愉悅、專業而細心的志工,可以協助洽公民眾迅速了解申辦事項的流程,減少民眾面對司法的無助感,展現司法柔軟而溫暖的一面,並讓地檢署整體業務運作更順暢更有效率。

  活動中參訪本署社會勞動機構大里竹子坑環保生態園區,理事長講解如何運用大自然的力量讓荒蕪受汙染之土地,恢復活力長出健康的花草果樹。人類對大自然用心,大自然不會虧待人類。下午並參訪太平古農莊,藉由榮譽觀護人張閔隆夫婦等人之導覽解說讓沁身在科技發達的社會大眾了解過去先民的點滴智慧,緬懷過去,愛惜鄉土,感恩祖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