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犯保馨願合唱團奪得會歌比賽第一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886

  馨願合唱團由臺中分會專兼任人員、保護志工、律師及社會善心人士組成,並聘請林瑛姿、張惠敏、張蕙麗三位老師及劉文平導演共同指導,在演唱技巧、音色調整上給予團員最嚴格的訓練,加上動作舞蹈及有趣編劇,讓這次馨願合唱團奪得會歌比賽第一名。

  本次馨生如願會歌比賽結合「法務部108年表揚推展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有功人士及團體大會」活動辦理,在有功人士表揚的部份,本分會提報之李俊德先生,在眾多名單中獲選為10位受獎人其中之一,實至名歸,當天由李俊德先生之夫人呂麗玉女士代為接受法務部張常務次長斗輝受獎。會歌比賽的部份,馨願合唱團在接受五個月的密集訓練後,不負眾望從四強中奪得第一名,由王添盛董事長親自頒發獎盃及二萬元獎金,陳宏達檢察長及陳怡成主委感謝團員犧牲時間,接受嚴厲的訓練,不斷的修正才有這次的成果及榮耀,期許活動的進行,讓犯罪被害保護業務推展更順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