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地檢署辦理暑期新住民親子法治營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027

  臺中地檢署司法保護中心為了將民主法治觀念紮根至新住民及國家未來主人翁身上,於暑假期間結合中華民國優質家庭教育發展促進會,辦理暑期新住民親子法治及生命教育體驗營活動,該項宣導活動於8 月 9 日假臺中市大雅區中華民國優質家庭教育發展促進會辦理,宣導活動除以活潑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導法治觀念外,臺中地檢署於活動中也以有獎徵答宣導的方式,讓參與的新住民家庭能瞭解臺灣民主法治的運作模式。

  臺中地檢署司法保護中心結合新住民公益團體辦理暑期親子法治及生命教育營宣導,主要是為了讓新住民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能透過親子法治及生命教育營體驗活動,瞭解生命及民主法治的重要,養成守法的觀念及尊重生命,同時能守法崇法,實踐民主法治的精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