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臺中分會辦理「中秋送溫情.闔家馨溫暖」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1135

  農曆8/15中秋節為中國人重要節慶之一,有寄托思念親人之情,為表達本分會關懷之意,由臺中地檢署與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中分會於佳節前夕,特別致贈中秋禮盒關懷140戶之馨生家庭,其中包含20戶重傷馨生人家中,由關懷團隊親自將暖暖的心意送到案家。

  今年持續結合慈濟基金會人醫會辦理,毛有增榮譽主任委員更支持緩起訴處分金之溢注,讓司法保護運用在馨生人之服務上,更周全及完善犯罪被害人保護措施;本次由陳怡成主委偕同臺中地檢署詹益昌主任檢察官、工作人員及保護志工組成關懷團隊,而人醫會由謝輝龍院長帶領醫師、藥師及護理師團隊,共同分10組前往20戶重傷馨生人家中,進行年節關懷及居家醫療關懷;本次活動將致贈中秋禮盒、年節慰問金兩萬元,並透過醫師聽診器的傾聽與雙手的觸診,讓馨生人家庭不只心靈上得到慰藉,更有醫護團隊的專業,給予在醫療上的一些建議與幫助,真正落實身、心、靈全方位的關懷。

  陳怡成主任委員表示,每個馨生人背後都有著一段心酸的故事,在歷經了司法程序及漫長復健之路後,都會有非常多的感觸及艱辛,可是在犯保協會及保護志工長期陪伴下,他們勇敢面對一切的試煉,期待馨生人在本分會持續關懷下走出了傷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