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更保關懷臺中女子監獄保育室幼兒寒冬送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558
  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寒冬送暖,結合普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用實際行動關懷臺中女子監獄「保育室」幼兒,致贈幼兒成長守護配方奶粉35罐;瞬吸舒爽紙尿褲40包;舖棉刷毛防風保暖外套6件及嬰幼教具等關懷物資,以彌補幼兒缺少父愛關懷之不足,並溫暖其幼小心靈。
  臺中地檢署毛檢察長有增表示,透過結合社會資源的關懷活動,讓攜子入監服刑女收容人感到社會有溫暖,給予正面支持力量,帶給感動與快樂的希望,有助於順利復歸社會。毛檢察長也告訴收容人,日後出監如有需要幫助,都可以向更生保護會請求協助。
  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廖主任委員學從,也是普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表示,企業參與監所關懷活動可達拋磚引玉之功效,透過真心熱誠的付出,讓同學感受外界社會關懷與疼惜之真情,將來重回社會時將能更快適應社會生活。期盼社會大眾能關懷、接納更生人,給他一個機會‧拉他一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