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更保「牛轉乾坤喜迎春」春節關懷清寒更生人活動報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048
  更保臺中分會結合臺中地檢署、臺中市紅十字會、7-11新勤益門市、普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等,於春節前辦理寒冬送暖「牛轉乾坤喜迎春」春節關懷活動,將「人蔘糯米雞」、「燒酒薑母鴨」年菜、香腸禮盒、橘子禮盒、抗寒保暖毯及防疫物資等禮品分送清寒更生人家庭,讓他們提前感受年節氣氛及社會溫暖。活動於110年1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時假臺中地檢署為民服務中心前,由臺中地檢署毛檢察長有增、更保臺中分會廖主任委員學從、臺中市紅十字會陳副總幹事麗惠、7-11新勤益門市李經理麗疏,共同啟動此愛心善舉。
  臺中地檢署檢察長兼臺中更保榮譽主任委員毛有增表示,感謝本著「人飢己飢」的胸懷的各界社會資源,共同關懷清寒更生家庭,愛心捐獻或支援物資等,以實際行動參與,讓他們渡過寒冬,邁向嶄新的人生。
  臺中更保廖主任委員學從表示:每年春節前,為幫助清寒更生家庭過好年,均會辦理寒冬送暖關懷活動,為使此善舉得以延續,誠摯地呼籲社會各界,伸出援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