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犯保關懷不中斷,馨粽有您遞關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309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警戒提升至三級,為配合政府防護措施,避免人和人的接觸,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中分會於端午節日,特別致贈關懷禮盒分送100戶之馨生家庭,全程以宅配的方式,將禮盒送到案家手中,積極表達本分會在疫情期間之關懷不中斷。
  在此期間,持續關懷因疫情在經濟上受影響之馨生家庭,由總會配合政府紓困振興方案規劃「紓困振興、我們有馨(心)」協助馨生人措施,緩解疫情帶來的衝擊,並透過電話的關懷及告知訴訟程序上之權益,安撫馨生人不安的情緒。
  陳怡成主任委員表示,被害案件並不會因為疫情而減少,馨生人之需求也不會因此而降低,本分會將持續在防疫期間關懷及協助馨生人,包含涉及法定期間、權益保障或維持生計等,均會依程序進行服務,馨生人之權益不受影響。除此之外,陳主委並時時關心工作同仁及保護志工之狀況,及指示防疫物資之採購、及環境消毒,以確保人員健康及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