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犯保辦理「福虎迎端午」端午節關懷慰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6
  • 資料點閱次數:395
  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是臺灣重大的民俗節慶,在端午節中,親人團聚與祭祀是維繫與凝聚家族親情的重要活動,在節慶日中,更易引發馨生人「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感受。臺中地檢署與本分會為表達關懷之意,由檢察長、主任委員帶領分會同仁於111年5月25日下午2時30分,準備慰問金及端午節禮盒關懷80戶之馨生家庭,讓馨生人在疫情期間有個溫馨的端午節。
  今年因疫情升溫,為配合防疫措施,避免人員接觸,因此改以電話關懷,積極表達本分會慰問之意,並以郵寄方式將端午節禮盒寄至馨生人家中,祝福馨生人「福虎迎端午 瑞氣臨馨生」。
  本分會一直以來,獲得郭文發檢察長及陳怡成主任委員之支持,讓節日關懷馨生人之服務從不間斷,同時,加上熱心又強大之保護志工團隊,都能對於各自主責之案件給予陪伴及鼓勵,才能得到馨生人之肯定,本分會將秉持人溺己溺的精神,持續推動保護、關懷被害人之服務,以保障人民權益,維護社會福祉。
  若有因他人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或重傷之被害人,請撥打【0800-005850】保護專線,洽詢法務部所成立的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提供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