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全民防守 封殺賄選-買票OUT! 中檢結合中華職棒大聯盟宣導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6
  • 資料點閱次數:1100

    臺中地檢署為了貫徹清廉選風,深化反賄理念,杜絕各種賄選行為,特別結合中華職棒大聯盟(CPBL),於本月20日味全龍W與中信兄弟象B比賽的機會到場進行反賄選宣導。希望熱愛棒球的觀眾,藉由職棒球員健康、陽光以及奮戰到底的運動家精神,讓所有球迷在為球員熱血應援之餘,也能以同樣的熱忱支持反賄選活動,一同加入檢警調廉「即刻啟動,全面出擊」的行列。

 本署除在棒球場設立反賄選宣導攤位,藉此將檢舉賄選的方法、匿名保密政策等說明放在宣導品中,同時運用職棒比賽機會,以球場的大型廣告看板刊登「全民防守 封殺賄選-買票OUT!」、「臺中地檢署與您守護公平選舉」等標語,向廣大的球迷宣導反賄觀念。球迷不希望看的球賽是打假球的比賽,因為不是運動家風範的比賽;同樣,選舉如果可以透過賄選而當選,無異於打假球,用違法手段產生的結果,這並非全民所希望。

 隨著1126日投票日逼近,選戰慢慢進入白熱化,各個候選人無不全力投入選舉造勢拉票,但違法情事也隨之浮現,近期本署已偵辦太平及霧峰區涉嫌買票之案件。希望每一位球友在守護自己所支持的球隊時,也不要忘記守護自己的家園,1126日,選賢與能,投下手中珍貴的一票,封殺賄選!讓選舉買票文化在臺灣出局,「買票,OUT!」。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