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年度光明里年終旅遊活動暨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7
  • 資料點閱次數:2887


臺中市太平區光明里乃本署社會勞動機構,平日安排約2、30名社會勞動人到社區協助環境清潔工作。胥里長於年終舉辦里民旅遊活動,邀集里辦公處轄區內居民一同前往南部各風景地區及休閒中心進行戶外踏青、紓解壓力,並促進旅遊經濟,當天參與民眾約600人。

  鑒於明年將進行的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活動,本署特請機構協助進行反賄選宣導活動,結合本署準備之反賄選文宣品,於每部遊覽車上向參與民眾宣導反賄選決心,勿將自己神聖選票輕易交出;當個好的、勇敢的啄木鳥公民,揪出破壞選舉風氣的害蟲。希望每人都能選賢舉能,圈選出真正能為社會大眾服務幫忙的候選人,並向里民進行反賄選有獎徵答,居民們熱情反應,並將此活動帶至各停留之景點,拉起反賄選布條,呼籲遊客一同加入落實乾淨選舉、全民反賄選之決心。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