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中檢深入烏日區宣導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7
  • 資料點閱次數:650
活動照片
  臺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選情狀況激烈,臺中地檢署為了杜絕賄選及暴力情事的發生,結合轄區警察分局於臺中第二選區各區指派檢察官深入社區密集的辦理反賄宣導活動,於 12月7日上午假烏日區仁德社區指派林俊杰檢察官,向所有與會的鄰里長及民眾宣導反賄觀念,林檢察官於會中以深入淺出的宣導方式進行賄選法令相關規定說明,並向與會人員宣導賄選的態樣,期盼藉此宣導能淨化臺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選舉的選風。
  臺中檢署為了杜絕臺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賄選情事之發生,除指派檢察官至臺中第二選區各區演講宣導反賄選觀念外,另外也積極規劃相關的查賄、反賄宣導策略,希望藉由嚴密的查賄策略及反賄宣導,讓候選人及民眾瞭解民主法治的重要,並且遵法守法,不賄選買票及賣票,以淨化選風並防止選舉暴力的發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