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教育訓練反賄選 不買票、不賣票,不會成為更生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0
  • 資料點閱次數:2243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臺中分會於111年10月6日、7日,假溪頭米堤大飯店辦理更生輔導員業務研習暨教育訓練,除了會務報告以及講授輔導會談理論與技巧等之外,研習會中也做了反賄選宣導,更生輔導員除了在自己生活圈做反賄種子之外,輔導更生人時也要提醒不買票,不賣票,才不會又再次觸法。
  研習座談時,除了更保臺中分會廖學從主任委員擔任主持人之外,與會貴賓尚有臺中高分檢張清雲檢察長、臺中地檢署郭永發檢察長、臺中市政府法制局張本松副局長、更保總會許瑜庭執行長、臺中地檢署詹常輝襄閱主任檢察官及林希美書記官長,大家都很肯定能夠擔任更生輔導員,撥出時間精力做志工,來輔導陪伴社會角落的一群人,真是人間菩薩。
  隨著投票日逼近,更保臺中分會也做了一場反賄選有獎徵答,透過這次宣導,讓更生輔導員更加了解賄選的規定,除了在自己的生活圈成為反賄種子宣導反賄理念之外,在輔導陪伴更生人時,也要提醒他們,買票、賣票都是犯罪行為。選舉期間不想成為更生人,就是不買票,不賣票。這次地方選舉最高檢舉獎金1000萬,檢舉絕對保密,檢舉專線:0800-024-099#4。本署呼籲請大家勇於檢舉,讓賄選在台灣這塊土地絕跡,讓臺灣成為民主法治的聖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