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地檢署結合臺中市布農族邁阿尚協會辦理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0
  • 資料點閱次數:2132

  臺中地檢署結合臺中市布農族邁阿尚協會,於111年10月16日晚間,假臺中市潮港城辦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會議,進行反賄選宣導。本次會議由該協會全葛俊良理事長主持,除了會員出席之外,此次參與選舉的候選人,也利用這個場合出席拜票。前來參加此次大會的有臺中市第16、17選區、高雄市桃源區及南投縣信義鄉等原住民議員候選人等人。

  本署結合這次活動場合,辦理反賄選宣導,除了讓出席會員大會的原住民同胞知道,選舉收現金、禮物、招待飲宴或旅遊等,都可能涉及賄選。而在場的候選人也支持反賄選的活動,候選人大家都不買票,公平競爭,不用不正當的手段來從事選舉活動,不只自己不會觸法,也不會害到族人,這樣才能謀取部落族人最大的福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