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地檢署結合國際踩舞嘉年華反賄選宣導 以傳達普世民主價值、展現臺灣民主力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0
  • 資料點閱次數:2343

  臺中地檢署熱烈參與臺中市國際踩舞嘉年華,深入民眾進行反賄選宣導。睽違2年的「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於111年10月1日至2日在台中市民廣場重磅回歸,為鞏固民主法治的基石,本署結合這場活動,由本署金玉成、吳立芙觀護人率4名觀護佐理員熱烈參與,希望民眾能夠體認到,用公平的方式競選才符合程序正義;選人才不選錢財,才能選賢與能,服務人民,讓人民繼續踩著快樂的舞步,呼吸自由的空氣。

  臺中市是一座幸福的城市,也是節慶活動很多的城市,「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一直是臺中相當重要的節慶活動,充滿多元文化和歡樂喜慶。本次活動主題為「舞時舞刻・樂臺中」,希望大家可以不分時間、不分地點、無時無刻都可以隨心所欲表達情緒、表達自我,期望人們在生活中記住每個忘我的「舞時舞刻」,享受每個舞動當下的「快樂」。而今年共有日本、韓國、西班牙等國內外30組舞團,跨國、跨界跳舞踩街,本署於活動中,向參與的民眾分享,要享有這種自由與快樂,必須建立在民主與法治之上,如果民主法治遭受破壞,國家制度不健全,社會治安遭破壞,人民很難享有這樣的自由與快樂。

  臺中地檢署反賄宣導的對象不分彼此,不論是臺中市民、外縣市遊客,還是來自各國的表演團體或是工作人員,在這個國際的場合,本署工作同仁與大家一起在這美好的時光,踩舞、反賄、嘉年華,向海內外人士傳達普世民主價值,並展現臺灣的民主力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