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98.02.19臺中地檢署與中部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合辦的「探索教育與創意思考」成長團體於亞洲大學開課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5
  • 資料點閱次數:1473




98年2月19日之「探索身心靈成長」課程則由司法保護暨社區關懷中心主任李明榮老師上第一堂課。亞洲大學提供體操教室讓學生使用,木質地板、多面鏡還有中央空調環境極佳。


第一堂課以自我介紹開場暖身,說明亞洲大學環境與教學時所遇的小故事,啟發同學的思考。第二堂課藉由團體遊戲讓同學學會解決問題能力與信任的重要性,進行排列組合位置(乾坤大挪移遊戲)的遊戲。


據李老師表示該遊戲讓大學生訓練,不見得可以完成的任務,但同學經過二次練習,就可以由四位進級為十位,顯示其實同學本身都有潛力,但是應該要發揮於對的地方,雖然初次見面有些陌生,相信讓每個同學都能加入團體遊戲中寓教於樂。

回頁首